看過我另一篇日本Amazon購物的人都知道

我很喜歡自助購物 並且假歪國人的從國外訂東西回來 真的很威

廢話不多說 進入正題!!

 

等等 在進入正題以前 我要先說 這文只是幫助無法辨識歪歪扭扭的歪國字的人所寫的

而且廢話很多 多到過於詳細 有點把人當笨蛋的地步

如果你英文ㄅㄧㄤˋ ㄅㄧㄤˋ叫 請你不要GY我的文 右上叉叉掰掰不送。

 

沒錯我用美國Amazon買了富士立可拍 mini25!!!!

一定有人好奇台灣沒賣嗎? 為啥非得用美國amazon買?

因為我人在米國阿親!!

就是這個原因 我在美國網購了

而且當時在紐約 大冬天的不想出門 網購是個好東西你懂的

可以讓現代宅宅不必出門也能擁有想要的任何東西!!!!!!!!!

給! 美國亞馬遜網址 http://www.amazon.com/

美Amazon1  

剛好快母親節了 就著母親節的藉口 自己試試美國網購吧!!!

祝天下的媽媽們 母親節快樂阿!!


 恩 扯遠了 

跟上次一樣 我也沒有要買東西 只是介紹介紹

既然要介紹一下 我就假裝要買個什麼吧..

隨便打個 high heels 高跟 送媽媽的!

(聽過人家說 為什麼女人那麼喜歡買鞋子嗎?

因為在胖鞋子可以一直穿阿!!)

 

好搭 就是你了 美美的 

Sexy Fashion Womens Platform Pumps Strappy Buckle Stiletto High Heels Shoes

名子TMD真長阿 性感時尚女性帶防水台腳踝扣高跟鞋

 美Amazon1

咱們從左邊上面我編輯過的紅框框開始看

紅框框1

價格$20.99-$33.99  你說阿一雙鞋到底是$20.99 還是$33.99阿?

這個我等一下再回答你 我們先繼續看

紅框框2

select 下點選擇尺寸  size chart就是尺寸表啦~

美式的 英式的 日本的 依照各個賣家或鞋子會有所不同

旁邊那個 Fit: As expected(46%) 等等講解~

Kiiy在這裡建議 真的要買鞋子的話 還是不要網購好的啦~(遭毆 畢竟鞋子都是要實穿才知道合不合腳

紅框框3

顏色

紅 格子紅白 自己選

右邊紅框框

意思是 如果你要買的話 先從左邊選擇你要的尺寸顏色

然後 加入購物車 那個小車車的圖案 


 

 

 美Amazon2

接下來我們來說說 為什麼價格是$20.99-$33.99

到底是多少錢???

來來來哩來 當你選擇尺寸的時候 價格就會有所不同喔

35EU是$20.99 合台幣是650左右

綠色的 IN STOCK 表示還有庫存

Sold by .... 表是賣家是誰 可以點進去看他有沒有信用之類的

右邊紅框Qty:選擇數量

下面紅框Add to wish list: 先加到想要的清單裡 (跟購物車不一樣 請留意~


 

 

 美Amazon3

這張圖跟上面的差不多 那為什麼放呢?

我要講的是 尺寸不一樣 價格不一樣這點

然後 還有 FREE SHIPPING 免運的意思 但是只限於美國國內 

所以我想應該不會有人為了買雙高跟跑到美國網站去的 但是這只是個教學文。

如果你買了什麼東西是要寄回台灣的 運費另收喔

我這邊就不像日本那篇介紹運費了 真的有需要的小朋友們 留言給我 kiiy幫你解答 :D

 

然後就是 Other sellers on Amazon 在亞馬遜上其他的賣家

這雙鞋有三個賣家 BESTIM INC, Lucksender, Zjskin

這三個賣家賣的同一雙鞋都是27塊 但是你可以點進去 看賣家的所在地 和出貨速度等等

如國你人在米國 你就選離你進一點的賣家阿~ 或是你可以去這個賣家看看他還賣什麼 順便一起買醬 

提示:有些相同的物品 不同賣家會有不同價格 可以自由點選你最喜歡的價格或是賣家 這邊我就不在找圖了


 

 

呼 姊快累死了

接下來說 Fit: As expected(46%) 這是什麼東西

 美Amazon4

這個呢 就是 46%的買家 覺得跟自己想的一樣合腳

簡單來說呢...就是滿意度只有46%啦~

too small: TMD太小啦!

somewhat small: 有一點小...

as expected: 跟想像中的一樣剛好

somewhat large: 有點大= =

too large: 這鞋給大象穿的。

 

挨 好啦 我就是很沒有耐心

接下來的加入購物車之後的事情 大概就跟日本amazon 購物的方式差不多

請自行研讀

付上日本Amazon網購教學

http://kiiy.pixnet.net/blog/post/320546501

 

如果你真的真的真的 有要買東西 或是有任何問題 

有很多東西跟這賣鞋子的版面不太一樣 可以貼給我連結問喔!

留言給kiiy 可以帶著你買東西一直到你買完為止!

日本網購的問題 也可以持續問我喔!<3

 

 

 

 

 

arrow
arrow

    奇異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